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信息
环保监督员举报大邑县悦来镇廊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业废水直排

1.png

大邑县廊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未处理的污水直排宁江河

  近日,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环保义务监督员接到大邑县悦来镇宁江村村民反映,大邑县廊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长期将未处理的污水直排宁江河,严重污染周边环境。

  环保监督员于12月4日凌晨四点,在当地村民带领下来到廊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污水排污口,发现该公司正在向宁江河排放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黑色污水,并伴有大量悬浮物。环保义务监督员立即拨打了大邑县环保局举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12月4日上午,环保义务监督员向大邑县悦来镇镇政府反映,廊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业废水直排的情况。悦来镇政府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了大邑县环保局。

  下午1点左右,环保义务监督员跟随悦来镇环保办工作人员与大邑县环保局工作人员来到廊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该公司污水处理厂旁边,环保监督员发现一条被污染了的黑色小沟,该公司管理人员称公司处理的废水就是从这条沟流向河里。   

  环保局工作人员说立即调查,对该公司调查处理结果给予环保义务监督员回复。

  截至目前,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并未接到大邑县环保局对廊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污染环境调查处理的任何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