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 > 绿恒计划
绿化全川 人人有责——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组织2016植树活动

IMG_20160312_102226.jpg

  3月12日是国家植树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主办的“为爱栽棵树”植树活动在蒲江县·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石象湖生态公益林举行。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余国成、常务副会长张兴廷、秘书长曹鹤舰、副秘书长安岳山、朱任颖和相关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100多人参加植树活动。

IMG_20160312_101906.jpg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是由四川省林业厅主管,业务指导单位是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和四川省水利厅,聚集了全省众多热心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专家学者、媒体工作者、企业家,以及相关的政府公务人员。促进会是全省唯一具有协助省委、省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职能的跨部门、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其主要任务是开展全省生态文明调研,研究全省生态文明建设重大问题;推荐(推广)生态技术、产品,扶持生态产业发展;组织开展“美丽四川”系列活动和社会监督活动;开展有助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公益性活动等。促进会主张奉献爱、汇聚爱、传递爱,用小爱带动大爱。我们倡议为爱种希望,坚持爱的承诺和行动,激发大家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情怀。我们相信点滴的爱心汇集后就是一片爱的海洋,微小的力量凝聚后就是一股强大的能量。绿化环境,人人有责。每年的植树节前后,促进会都会举办这样的植树活动,这个活动的核心是“为爱栽棵树”。我们希望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为子孙后代能在天蓝水清地绿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IMG_20160312_1113101.jpg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余国成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余国成说,在众多环保公益项目中,“为爱栽棵树”是我们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成立以来就一直大力开展的公益活动,我们希望将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更具未来意义和价值的公益项目上,希望能通过自身的行动影响更多人去行动。他认为,一个人存在的价值,不在于他做了多么大的事,而在于他为社会创造了多少有益的价值;一家企业的价值,不在于它规模有多大,而在于这家企业承担了多少社会责任。现代经济社会的发展,是人人共建、人人共享。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把共享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指明了发展价值取向。希望我们都成为创造共享价值力量中的一部分,实现作为一个人、一家机构的最高价值。可以说,种一棵树是我们走出的新的一步,希望通过这一步,让更多人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创造新的共享价值。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和每一家有爱心的企业,与我们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一起,在生态文明建设这条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共建美丽四川,共享美好生活!

IMG_20160312_113121.jpg


  相关报道:

  四川省林业厅网站:http://www.scly.gov.cn/scly/zhuzhan/bumendongtai/20160314/12373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