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 > 绿恒计划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赴汉源县调研

  9月18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洪仁带队,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余国成、指导委员会委员罗毅、秘书长曹鹤舰等一行,赴汉源县调研“绿恒计划·生态环境修复”项目实施情况。

QQ截图20170922103722.png

  调研组听取了汉源县政府和有关部门情况介绍,深入汉源县148矿区生态环境治理、太皇山产业项目等绿恒计划.生态环境修复项目等示范单位考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实际问题。

QQ图片20170922093624.jpg  

  调研组对汉源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在生态环境治理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李洪仁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汉源县积极探索 “农业景观化,景观生态化,生态效益化”的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模式,有力地促进了一、三产业优势互补,良性互动,为我省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路径。李洪仁希望,汉源县进一步加大对矿区生态综合治理力度,尽快形成合力,加速农业产业结构性调整步伐,为农民致富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四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QQ图片20170922093600.jpg  

  调研组还就如何深入推进“绿恒计划”实施与汉源县有关部门交换了意见。汉源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进行调研。


本文同时刊载于四川生态文明网、《四川生态文明》刊物、四川生态文明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