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 > 绿恒计划
“绿恒计划”简介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绿色发展新理念、新战略、新部署,落实四川省委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按照《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方案》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创面和矿区废弃地、尾矿坝、石漠化生态治理、自然灾害区域生态修复和大规模绿化行动,到2020年,全省实施荒漠生态治理1000万亩,创面生态综合治理率达到80%以上,森林覆盖率达到40%,完成人工造林1400万亩、封山育林1600万亩,新建和改造通道绿化3万公里。进一步提高森林质量,打造景观林、康养林及多彩森林带经济林等,实现生态保护和经济增收的目标。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发起主办“绿恒计划”。

  “绿恒计划”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为宗旨,以“这个世界会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加美好”为理念,以“‘为爱栽棵树’公益活动、生态环境治理项目、生态产业扶贫项目”三大内容为主要抓手,是一项惠及大众、造福后代的绿色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