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深入融智公司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204160420.jpg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日—2日,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冬生,带队深入到会员企业四川融智绿色创新城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智公司),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党的建设工作,指导企业服务生态文明建设。


杨冬生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融智公司13年来,大量参与生态文明示范建设方面的规划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1204160422.jpg


杨冬生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当前我国经济持续稳步提升。党中央对中小民营企业也给予了极大地关注和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空间很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守正创新,不断进取。他指出,融智公司是一家具有中国特色的知识密集型企业,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建立了党支部并充分发挥了堡垒作用;二是把人才建设摆在优先位置,有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育才的良方、用才的胆量、容才的雅量、聚才的战略;三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设立了孝老基金和亲子基金,筑牢企业文化根基,把人性化管理落在了实处。他强调,一要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工作,特别是承接的各项规划,一定要坚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根本遵循;二要善于把握形势,不断进取,看准各地差异,大力拓展业务;三要突出自身优势,继续深耕生态文明示范建设服务,并注重综合性发展,不断拓宽其他领域的规划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204160423.jpg


2日上午,杨冬生带队调研了融智公司参与规划的乐山市市中区悦来镇荔枝弯村乡村振兴、苏稽古镇水环境保护开发等情况。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常务副会长何钰华,党员、副会长尹大明、徐进参加调研。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曹鹤舰、生态修复专委会主任黄金伟,四川融智绿色创新城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长春、党支部书记罗超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