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理事杨帆成功访问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

2024年1月28日-2月3日,受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管理学院院长Devi Prasad Bedari教授的邀请,我会理事、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杨帆成功完成对加德满都大学的交流访问,按期回国。


e8a809553775c0002ae6df6a54b37f9.jpg

加德满都大学校长Bhola Thapa教授接见杨帆


访问期间,加德满都大学校长Bhola Thapa教授接见了杨帆,加德满都大学教务长Achyut Wagle教授和杨帆会见。加德满都大学管理学院Biswo Nath Poudel教授、Purna B. Nepali副教授,管理信息与传播学系Durga Prasad Dhakal助理教授,国际事务部代理主任Uddhab Pyakurel助理教授等和杨帆就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尤其在跨国界可持续发展研究领域的科研合作上达成了诸多共识,访问取得了预期成效。


18e6bc8666ec3a68f8fe8fdf354aa1b.jpg

加德满都大学教务长Achyut Wagle教授和杨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