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申报查询 > 单位会员申请
加入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的十大好处

这个世界会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加美好!

——致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和所有会员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的会员,畅享美丽、环保、绿色、健康标签,为企业增添了亲和、安全和魅力,也令企业的形象更具感染力、号召力和凝聚力。会员称号是一种宝贵的资源,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组成。

  加入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建立圈子、共享资源、拓展人脉、扩张事业。

  加入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有以下十大好处:

  1、加入促进会是荣誉和身份的象征,有利于向人们展示企事业(单位)良好的、健康的社会形象和地位,并且是可以让企事业(单位)终身受益的资本。

  2、可以及时了解国家和我省对生态文明的相关鼓励和扶持政策;及时了解全省生态文明全面情况;及时了解四川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和重大项目等相关信息。

  3、可以参与全省生态文明发展规划、生态文明绿色星级评定、节能减排任务制定等工作。

  4、优先参加促进会组织的有关生态文明论坛、会议、培训活动以及技术引进、人才引进、资金引进和市场开拓、投资洽谈等活动。

  5、可以优先优惠入驻促进会筹建的生态文明园区;优先参加促进会统筹筹划的生态文明重大项目联合开发和建设。

  6、可以优先在四川生态文明网站中得到只有会员才能得到的国内外相关行业信息、资料,以及安排专访,扩大知名度、赞誉度。

  7、可以得到促进会编辑出版刊物、网站和主办的新闻发布会、大型专题宣传活动的宣传。

  8、企事业(单位)遇到问题和困难时,可以得到促进会的服务和帮助。

  9、可以获得更多的话语权、决策权,可以获得更多机会结识各方面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社会名人。

  10、可以通过促进会平台与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畅通渠道、反应情况和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