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促进会项目 > 生态文化建设 > 宣传服务案例
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杨冬生带队赴蒲江调研

        9月15日,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冬生带队,赴蒲江县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中填埋场渗沥液处理方案与对策”课题调研。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何钰华、副会长赵一贵、秘书长曹鹤舰、副秘书长李雯雯、常务理事单位宇科思通公司董事长钟浩源等出席调研活动。蒲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梅,县政协副主席陈代康等陪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局、城建投公司等单位参加。

       杨冬生一行实地查看了县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和教师公寓可回收物自助投放点运行情况。

0.jpg

2.jpg

3.jpg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蒲江县汇报了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渗沥液处理工艺、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情况。双方还就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合作和课题调研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杨冬生表示,蒲江县委、县政府一届接着一届干,守住了不招引污染企业的底线,守住了生态文明理念,守住了绿色发展阵地,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重大成效,在生态保护和污染治理方面值得学习借鉴,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要继续坚持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以良好的生态本底筑牢发展根基;二是要注重宣传,提炼总结,积极宣传推介;三是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将继续与蒲江县加强沟通,强化交流合作,继续为蒲江发展献言建策,协助解决生态文明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推进蒲江生态文明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