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首页推荐图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赴中建环能设计院交流座谈

1月8日,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曹鹤舰,副秘书长、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广峰,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副教授赵凡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到访中建环能成都总部,对中建环能设计院及总部中建环能进行会员调研及交流。中建环能副总裁王哲晓、总裁助理陈建忠、中建环能设计院副总经理陆大伟、李艳艳等出席会议座谈并交流。

15.png

促进会一行听取了环能设计院副总李艳艳对中建环能及环能设计院历史沿革、业务发展的介绍,对中建环能、环能设计院的战略定位、技术创新及市场业绩表示赞赏与肯定。

会上,曹鹤舰介绍了促进会的相关情况、服务宗旨、资源优势及活动内容。据悉,促进会近年来在流域水环境、工业废水、固废等领域已成功孵化一批标杆项目,在先进适用技术的项目申报、技术成果评价、鉴定、科技奖励等方面都有较好的推广应用效果。曹鹤舰表示,希望环能设计院利用好促进会的大平台,充分享受会员权利的同时加大自我宣传,加强与促进会其他优秀会员企业以及智库平台的密切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建环能先进技术产品的应用,打造出更多优秀案例。

王哲晓对来访领导及专家表示欢迎,表示促进会是省内高水平的智库平台,中建环能是生态文明框架下具体产业建设的践行者。希望双方在流域水环境、工业废水、生活污水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提升理论与实际的紧密结合,共同促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陈建忠表示环能设计院作为中建环能业务产业链最前端的咨询设计主体,是中建环能技术产品所需配套咨询、设计、工程建设管理服务和推广的重要窗口。环能设计院今后将不断探寻技术和服务亮点,积极参与促进会的活动,充分沟通连接,为生态文明建设服务贡献更大的价值。

会后,曹鹤舰代表促进会向环能设计院正式授牌会员单位。

15028763187293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