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工作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致全省会员的新春慰问信

各位会员:


历年不及今年迫,早盼一元万象新。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向全省广大会员和关心支持促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年中,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第二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班子。半年来,全体会员以饱满的生态情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豪情,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会完成了多地多部门委托的规划和发展报告,协助相关政府部门开展了创建工作,举办了多场次具有广大影响力的会议活动等。强化了广大会员思想政治引领,激励了广大会员岗位建功和参与热情,强化了促进会服务职能和服务成效,明确了促进会发展方向,促进会代表性、先进性、社会性得到显著增强。


2020是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打了多场硬仗。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又给我们的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使当时我国经济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的一年令人鼓舞,新的一年催人奋进。作为具有协助省委、省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职能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我们使命光荣,我们任务艰巨。促进会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践行“十四五”规划坚持绿色发展的基调,巩固成果、凝聚合力,紧扣“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目标任务,发挥参谋智库作用和优质服务能力,积极贡献我们川生会人的智慧和力量,把谱写美丽中国四川篇章往深处做、往实里抓,确保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鼠遁春风至,牛携喜气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衷心祝愿各位会员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