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信息
眉山市东坡区复盛乡哺乳期妈妈实名举报弘基建材厂长期噪音扰民

3月25日,眉山市东坡区复盛乡一位哺乳期的妈妈刘某无奈实名举报附近的弘基建材厂长期噪音和粉尘污染,严重影响其正常的生产生活。声称该厂生产时的噪音使家人无法忍受,说到伤心处泣不成声。

0.jpg

 眉山市东坡区弘基建材厂


3月18日,刘某6个月大的婴儿因咳嗽、发烧被送往眉山市人民医院抢救,3月25日治愈后出院。刘某认为,弘基建材厂生产时的粉尘及噪音使小孩长期无法安心入睡,是诱发婴儿生病的主要原因。

0b8920d54a204ded86fc1804077cf26b.jpg

刘某婴儿的出院病历证明书


   刘某透漏,弘基建材厂占地80多亩,原来都是良田,是眉山市东坡区复盛乡观盛村民与何某某达成土地租用协议,在不改变土地使用性质的情况下建设生态园林,用来观光旅游和餐饮娱乐,现在却建成了弘基建材厂,加工生产砂石料。

0f865a3e-0802-403f-8d6a-7b0c772c4860.jpg

弘基建材厂与村民签订的土地租用协议


 刘某称弘基建材厂的车间离她家只有十多米,在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就这样建在了家门口。长期遭到粉尘及噪音侵害,无奈自家花钱在院子里安装了喷雾防尘,也不能根本解决问题,家兔养殖场也因噪音影响无法继续养殖被迫废弃。2016年一直投诉至今,反映的问题始终得不到妥善解决。

1.jpg

 刘某家院子安装的喷雾防尘正在作业


1.png

刘某称因受噪音污染废弃的家兔养殖场


2.jpg

 弘基建材厂堆料没有实现完全防尘覆盖


3.jpg

弘基建材厂装卸石料时扬起的粉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