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首页推荐图
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秘书长曹鹤舰赴山海础石公司调研

1.jpg


4月21日下午,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曹鹤舰赴北京山海础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项目中心调研,并与原四川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局长张谷、西南财经大学教授李天行等专家和北京山海础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彦荣博士、副总经理何宇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


曹彦荣博士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公司在乡村振兴、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进展。

张谷从乡村振兴信息化应用方面为公司“把脉”,并指明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曹鹤舰从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信息化应用方面,提出公司一要进一步加强基础数据采集,二要提升实现数据价值转换,三要引领并创造市场需求。


据悉,北京山海础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重点扶植的创新型软件企业,专注于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智慧化信息管理、地理空间信息化应用等,自主研发的信息化产品,在相关部委、厅局得到了广泛应用,为各级地方部门的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