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信息
四川永丰纸业:臭味扰民

近日,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环保义务监督员接到乐山市沐川县永福镇村民反映称:位于永福镇永丰街的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臭味熏天,严重影响附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0.jpg


 10月20日,环保义务监督员来到永福镇四川永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附近,一股臭味扑面而来,令人窒息。随即环保义务监督员向沐川县生态环境局反应该情况,沐川县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何队了解情况后告诉环保义务监督员:永丰公司由于建厂时间较早,规划上有些不合理,加上设备老化,有点跑、冒、滴、漏的情况,臭味确实有点大,下来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01.jpg

据业内人士透露,造纸厂所散发的臭味一般是硫化氢和氨、乙硫等气体,刺激性气味比较大。该厂与居民只有一墙之隔,污水处理厂的左边紧邻永福镇政府,所以对周边群众影响较大,怨声载道,苦不堪言!希望当地政府能够督促企业早日解决这个问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