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理事杨帆受邀参加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双年会

319bb27e63d877e3f200c207ba01e70.jpg



a42ecb9a6dcfc755f2ee642b39b66ef.jpg


我会理事、专家委员会青年专家杨帆受邀参加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双年会


受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邀请,我会理事、专家委员会青年专家、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员(专职科研)杨帆赴香港浸会大学参加14日至18日期间举办的亚洲最大规模中国管理研究学术双年会——第十届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会议。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动荡中的全球化:中国与世界”。来自全球近1500名专家学者与会,探讨动荡中的全球化对中国管理的影响,以及应对全球动荡的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杨帆受邀与会,参加了开幕式和主题演讲环节,并在多个分会场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就管理研究的中国话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是中国管理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学术组织之一,致力推动中国情境下的组织与管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