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首页推荐图
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副会长李传林受邀为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党委主题教育作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30713173339.jpg


2023年7月12日下午,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副会长、研究员李传林,受邀为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展生态经济、促建生态文明”专题辅导。


蜀道交通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主持会议,他指出,大家要牢牢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认真学习,完整、准确、全面理解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要学以致用,按照交通运输部《绿色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提供绿色低碳交通服务,促进交通与自然和谐发展。


李传林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重大创新成果,是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历和研究成果,从了解生态经济常识、介绍生态经济知识、谋求生态经济共识、拓展生态经济见识、壮大生态经济胆识五个方面,讲解了发展生态经济、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刻内涵、基本任务和实现路径,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企业绿色发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指导和借鉴。


蜀道交通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下属公司主要领导、所属二类企业班子成员参加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