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2023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主活动暨汉源第十届“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赏花旅游节蓉城新闻发布会召开

3月5日,2023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主活动暨汉源第十届“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赏花旅游节蓉城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万象城召开,标志今年我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各地赏花品果生态旅游节会将密集登场。


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是由省林草局主办(指导)的重要节会,已成功举办了11届。通过举办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展示四川生态旅游发展新形象的同时,帮助地方实现生态资源价值转换,达到助农增收、拉动内需和促进消费的效果。2023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主活动为汉源第十届“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赏花旅游节,近90场子活动将在全省17个市(州)举办。今年我省将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以扩大消费为目的,推动全省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2023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主活动将于3月14日在汉源县盛大开幕。届时将举办投资推介会、生态旅游品牌发展大会、梨花仙子暨文旅推荐官选拔大赛、“梨花缘”女子民乐会、汉源特色美食月活动、“春天里的小夜曲”汉源本土民谣音乐季等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朋友献上丰富多彩、独具一格的“生态旅游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