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首个全国生态日 | 绵阳熊猫分局与北京林业大学国家公园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北京林业大学举办了“生态文明建设 北林在行动”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由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主持。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副局长刘胜军应邀参加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绵阳熊猫分局与北京林业大学国家公园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旨在共同培养具有创新思维、敢于吃苦耐劳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和实战人才。


会上,刘胜军围绕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片区的区域特点进行了重点推介。他表示,绵阳熊猫分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与北京林业大学国家公园学院一起,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人才智力、科技创新等方面优势,围绕国家公园发展规划、熊猫品牌策划、人才交流培养、自然教育、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建设熊猫家园,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就,打造绵阳野生大熊猫生态品牌,为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绵阳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