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工作 > 通知公告
网站声明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官网http://www.scst.org.cn,以下简称“本网站”),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政府生态文明建设的方针、政策,发布四川生态文明信息,展示四川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现美丽四川形象。


  本网站内容由四川省各级政府、政府网站以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


  本网站努力确保本网站自身发布的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对于本网站转载的各类文章,如果作者对版权或刊载有异议,敬请与本网站编辑部联系(E-mail:scstwm@qq.com),我们将及时删除,最大限度地减少由此给您带来的影响,同时也希望您能给予我们积极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