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工作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的决定

川生会发〔2016〕1号

 

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各团体会员单位:

  一年来,全体会员坚持以建设“美丽四川”谱写好中国梦四川篇章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章程》赋予的职责,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保护生态环境、履行社会公益和参与促进会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生态安全、推动四川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团体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鼓励和调动广大会员参与促进会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决定,授予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等5个单位“2015年度优秀团体会员”荣誉称号;授予罗万勋等5名会员“2015年度优秀个人会员”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再创佳绩。全体会员要以优秀会员为榜样,向优秀会员学习,进一步坚定“共建促进会、共享促进会成果”的理念,积极参与,不断开创促进会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5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名单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  
2016年1月8日    

 

 

 

  附件

2015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名单

 

  一、2015年度优秀团体会员名单(5个)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

  四川通江五台山猕猴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四川青年黄河实业有限公司

  成都市银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天全县西蜀雅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二、2015年度优秀个人会员名单(5名)

  罗万勋(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理事,雅安市林业局退耕办主任、高级工程师)

  王德才(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理事)

  安岳山(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副秘书长、理事)

  曹国旗(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理事)

  周 强(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