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工作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

川生会发〔2023〕4号


各位会员、各团体会员单位,促进会各部门、各分支机构,有关单位:


一年来,全体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站在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高度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中,自觉履行《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章程》赋予的职责使命,大力推进美丽四川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参与“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保护生态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履行社会公益和参与促进会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写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不懈奋斗。为肯定成绩、树立典型、鼓舞士气,激励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促进会工作,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决定对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急诊外科主任曹华政等10名个人会员、成都三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5个团体会员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再立新功。全体会员要以优秀会员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忘建会初心、牢记生态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开创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工作新局面、写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不懈奋斗!


附件: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2022年度优秀会员名单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   
2023年3月25日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2022年度优秀会员名单


一、2022年度优秀个人会员名单(10名)

曹华政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急诊外科主任

汪 毅    锦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 伟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

税永红(女)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材料环保学院教授

汪嘉杨(女)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副教授

唐才富    渠县自然资源局高级工程师

曹麒麟    四川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杨 帆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员

陈其兵    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风景园林花卉省 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

黄 飞    宜宾学院诺贝尔获奖专家联合工作站站长、教授


二、2022年度优秀单位会员名单(5个)

成都三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八八五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

野趣生境环境设计(成都)研究院

四川蓉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