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动态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深入三友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会长图片1(1).jpg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7日下午,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冬生,带队深入到会员企业成都三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友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为企业绿色发展谋实招。


会长图片2(1).jpg


杨冬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他表示,近年来三友公司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水环境治理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杨冬生指出,当前经济正在稳定复苏,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做精做强。“精”和“强”就是总书记讲的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内容。他说,听了介绍,很受震撼。企业每一周举行升旗仪式,把爱国、爱家、爱企业结合起来,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的企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企业。他指出,企业的经营理念一是创新,在其他人发现不了的地方、看似很小的东西,但做得很精,能够解决实际问题;二是互利,“三友”做到了对环境友好、对客户友洽、对员工友情,实现了“三友”的互利互惠、共同发展。这都是企业做得很成功的地方。他强调,企业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成功的经验,不断开拓创新;促进会也要为企业发展做好宣传、做好帮助,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助推企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会长图片3(1).jpg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常务副会长何钰华,宣传委员、副会长李传林,党员、副会长尹大明参加调研。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曹鹤舰,成都三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何显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