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动态
书树行动走进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DSC00741(1).jpg


2023年10月27日,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主办的“关注森林:书树行动,美丽你我”公益活动(以下简称书树行动)走进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由共青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承办和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学院协办,由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部、环保协会具体落实实施。在启动仪式上,举办方设置了签名墙,供各活动参与者签名留念。


DSC00775(1).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废旧书接收点位开始正式接收来自热心同学所捐赠的废旧书,并做好信息登记,还为捐赠者精心准备了礼品。此次活动参与的总人数为247人,其中大学生志愿者30名,捐赠废旧书的在校大学生有127人,集得废旧书293.2kg。


DSC00742(1).jpg


另外,举办方还计划了今后的每个周二都会在固定时间接收废旧书,让“书树行动”持续不断地进行。


DSC00755(1).jpg


    “书树行动”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正式启动,得到了高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在校大学生的热烈响应,为高校参与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气息和动力,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少年大学生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面貌,给人耳目一新,势必成为高校的一个优良生态文明传统和一张亮丽的生态文明名片。


DSC007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