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率队走访委员和企业 杨冬生会长参加

7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率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杨冬生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赴成都天府新区、成都市武侯区走访委员和企业。

在位于天府新区的一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张雨东走访了省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刘勇刚,详细了解企业打造建筑业互联网平台情况及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张雨东说,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陷入困境,此次走访旨在通过政协平台倾听民意、反映现实情况、协调解决问题。他勉励刘勇刚要把握行业趋势,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推动转型发展,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同时要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发挥委员作用,及时反映企业及行业发展中的问题尤其是共性问题,发挥好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张雨东一行来到位于武侯区的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省政协委员、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斌,参观产品陈列室、生产(制线)车间并了解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张雨东对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复工复产、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捐款捐物支持抗疫的行为表示感谢,并针对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鼓励企业推进产品标准化生产、形成行业质量控制标准,强化知识产权运用、保护好产品生产核心技术和工艺诀窍等。


原文标题:省政协领导率队走访委员和企业 发挥政协优势 助力高质量发展四川政协报记者 任薇)

原文链接:http://www.sczx.gov.cn/content-b8e594798fd74297803ea47b65fa8ad5-2c93ea827374046601737e79da840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