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动态
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理事白杨荣获第十五届四川省青年科技奖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我省全面创新改革实践,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省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科协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第十五届四川省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川科协发〔2020〕97号),授予马权等50名同志第十五届四川省青年科技奖。


其中,由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组织推荐的理事、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研究员白杨获此殊荣。


白杨同志作为促进会理事,致力于自然科学研究多年,通过技术支持,服务各大油田,积极参与各项污水处理项目,产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显著,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

 

相关链接: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表彰第十五届四川省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