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动态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1月7日下午,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会长、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原国土资源厅厅长杨冬生总结了2020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会议认为,现阶段生态文明的促进还是要靠宣传,靠理念的灌输和扩散。2021年的工作重心还是平台建设,要策划好平台、项目,充分利用各种现代传播媒介进一步搭建好生态文明学术和宣传的平台,让有人来发声,来参加活动,将促进会的影响力扩展出去。

会议指出,要继续做好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强化会员的生态情节和奉献精神,广纳新会员,通过研究会员加入的目的,有的放矢地针对性服务;增加会员与促进会的粘性,组织会员多参与促进会活动和调研,让会员“有想头”,能亲自感受和体会,提升他们的积极性、价值感、凝聚力和责任感。加强会员管理,设立会员联络部门,建立会员“履职日志”、沟通管理机制和退出机制。

0.jpg

杨冬生会长(右一)、何钰华常务副会长(左一)向远鸿小角楼酒业公司董事长王剑颁发了常务理事单位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