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会动态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1093539.jpg

2021年3月3日下午,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促进会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会长、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冬生主持。

会议研究了2021年工作计划,专题研究了生态文明典范村(社区)建设事项,审议了相关事项。

会议认为,2021年工作计划是长短结合的计划,既有长远的也有短期的,既有重点的也有日常的,任务饱满,目标清晰,并具体落实到人,可操作性强。

会议要求,会领导要切实负好责任,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按照工作计划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秘书处要按照工作计划梳理好时间节点,做出时间表、路线图,“按图索骥”,做好服务工作和具体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工作任务繁重。促进会要在去年奠定的良好基础上,更加积极作为,朝着目标艰苦努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